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

[ 2013 黑暗就是力量-The Darth Vader bolloon ]



七月中台灣第一個登台的颱風-蘇力,把整個Festa 的會場人員都搞得人揚馬翻,除了要把所有帳篷都拆掉外,還要把屯貨都統一集中到山下,這天氣怪象暴風大雨是為來自比利時的一顆巨大造型球,星際大戰電影裡最神秘反帝國西斯武士的老大-黑武士(Darth Vader),所降臨鹿野高台而展開的序幕!
圖中由左至右為神秘黑武士的飛行員,來自比利時的Michel 和美國New Mexico 的Dave,還有營部連的冠學兄,一開始加入黑武士的團隊是在星期五晚上的光雕音樂秀,當時聽說他們很兇,會對著地勤人員大吼,果然當天晚上見識到他們的獨特個性,尤其是Michel,和他聊天幾乎都不大理,在展球作業上也自有主見,喜歡最後一個展球,等到自由飛行球出發後清出空間才肯展球,頗有老大哥的獨秀作風!


掛在籐籃與球體上比利時的三色旗,Star Wars 授權專門的熱氣球註冊商標!

"Don't underestimate the power of the dark balloon",搭配這背影和倒映在草地上的巨大黑影,太有魅力了!

老大都出動來到台灣了,來自香港和台灣的501 軍團不來護駕一下怎麼行!
第一次搭乘熱氣球就坐到這王者之球,太幸運了!!在上面輕飄飄的感覺很像搭電梯,四周的景色隨熱空氣上升而越來越遼闊,視覺上的感覺真的很自在!


從高台涼亭上吹著來自山谷的清風,看下來的景色所有氣球與平台都收納於眼裡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